关键字

陕西榆林榆阳区:22岁河北衡水青年勾引13岁少女网恋私奔 涉强奸被查

  来源:公安榆阳分局牛家梁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0-03-30 19:51:00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13岁少女夜间趁父母不备从家中出走,去向不明。民警调查发现,少女原是去河北找22岁的网恋男友。目前,该名男子涉嫌强奸被立案侦查。

  3月14日晚,榆阳区孙某向榆阳分局牛家梁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女儿丽丽(化名)3月13日夜间私自从家中出走,去向不明。据孙某介绍,丽丽今年13岁,每天在家上网课,学习之余会用母亲手机观看网络直播。3月13日晚,丽丽拿着母亲手机离家出走后失联。

  牛家梁派出所和刑警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发现丽丽平时喜欢在某直播平台聊天,后与22岁男子互加好友谈“恋爱”。专案组民警通过家属提供的丽丽关注的平台账号,锁定了丽丽男友在河北省衡水市一家物流公司工作。

  专案组民警3月18日早上抵达衡水开展调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一个物流公司和直播平台中的视频背景吻合,在当地派出所配合下将丽丽男友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得知丽丽就在该男子家中。专案组民警找到丽丽后将其交给家人。

  据丽丽男友交代,他通过玩游戏认识了丽丽,两人在网上有聊不完的话题,之后便确立了恋爱关系。3月13日,两人相约在丽丽男友的居住地见面。丽丽住在男友的出租屋内,并与之发生性关系。

  该男子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专案组已将丽丽“男友”移交当地警方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