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东莞市横沥镇:男子骑电动车同时载5名女子

  来源: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17 19:59:00

一则“男子骑电动车载5名女子”的视频3月16日在网络热传,引起网友热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多段视频、多张照片显示,在街头行驶的电动车共坐有6人,其中司机是一名男子,他的前面坐有2名女子、后面坐3名女子。多位东莞网友表示,该事件发生于广东东莞市横沥。

3月17日凌晨,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莞交警”通报称,了解到情况后,东莞交警支队横沥大队迅速会同横沥公安分局取证排查,于3月16日20时35分在横沥镇某工业区一米粉店内发现其中4名乘客,并马上对4人进行传唤取证。当日20时50分许,在横沥镇某工业区市场一快餐店门前将司机罗某及另1名乘客带回取证。

通报显示,经初步询问,司机罗某涉嫌无证驾驶、超载、不戴头盔、驾驶超标电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据罗某交代,其在一家冷饮店喝东西时,这5个女乘客定要让他搭5人去取东西,而且是她们5人“跳”上了电动车,他迫于“无奈”才答应送她们。

目前,司机罗某与5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