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团风县:杭州贝贝集团捐赠的4万只口罩被货车司机贪汚偷盗

  来源:湖北团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23 14:01:00

4万只口罩不翼而飞?"罗生门"案被侦破

浙江一家企业捐赠给湖北团风县公安局的4万只口罩运输途中被侵占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2月22日下午,湖北仙桃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经过专班民警的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警方的攻势和压力下,已于22日投案自首,并退还了全部口罩货款。

谁侵占了4万只口罩?

2月15日,杭州贝贝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湖北仙桃的个体商人陈豪代为在当地采购4万只口罩,捐赠给黄冈市团风县公安局和红安县人民医院。当天,贝贝集团一次性向陈豪指定的账户上转账19万元。

16日,在黄冈当地志愿者的帮助下,贝贝集团从团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出了一张口罩运输的车辆通行证,通行证注明由司机张涛驾驶鄂A5N26N空车从武汉前往仙桃,运送4万只口罩,通行时间为2月16日至17日。

实际运输口罩的司机给志愿者的短信回复 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2月19日,黄冈当地志愿者和贝贝集团方面向澎湃新闻反馈,17日贝贝集团安排在武汉接货的司机一直等到凌晨2点也未等到从仙桃过来运送口罩的货车。

按照采购中间人提供的电话号码,贝贝集团和黄冈当地的志愿者多次联系当天承运的货车司机,但发车后司机就不再接听他们的电话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