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州立大学校长小威廉·拜纳姆嫖娼被捕 校美术馆长招揽妓女同时被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0-02-13 12:41:00

美国一州立大学校长嫖娼遭诱捕,女校官组织卖淫也被抓获

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的校长在密西西比州警方的“钓鱼执法”行动中被逮捕,他是警方抓获的17名涉嫌卖淫嫖娼者中其中一人。

据美联社2月12日报道,现年57岁的杰克逊州立大学校长小威廉·拜纳姆(William Bynum Jr.)上周末在密西西比州中部城市杰克逊被捕,他被指控参与嫖娼、谎报身份和持有大麻罪名。

杰克逊州立大学校长小威廉·拜纳姆

根据密西西比州立高等教育机构董事会的消息,拜纳姆已经辞职。

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任命托马斯·哈德森(Thomas Hudson)为杰克逊州立大学的临时校长。哈德森此前担任学校首席运营官兼总裁特别助理。

据了解,拜纳姆被诱捕时曾试图向警方谎报自己的身份。

杰克逊州立大学美术馆馆长尚达·麦卡锡

同时被捕的还有杰克逊州立大学美术馆馆长、46岁的尚达·麦卡锡(Shonda McCarthy)。她被控在驾驶汽车时招揽妓女及藏有大麻的罪名。

麦卡锡拥有博士学位,此前曾在纽约担任时装设计师十年。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