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宝山区:33岁音乐教师因自家车位被占 放火烧百万路虎车

  来源:上海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30 11:49:00

车位被占 33岁上海男老师放火烧百万路虎后逃跑

没车的人还在努力攒钱,而有车的人已经开始放火烧车了...只因经常停的车位被别人占了,上海33岁音乐老师竟伙同朋友一把火将人家上百万的路虎烧了个面目全非!

据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 今年6月5日晚上7点多,家住上海宝山的熊某和朋友开车回家。

到小区后,发现自己平时停车的车位被占了,顿时心生不满。

他们在小区里兜了一大圈才在几百米外找到了车位,停好了车。事情到底本该完美结束了,但是当他们两人走回去路过原来车位时,看着占位的那辆路虎车。心里是越想越气,越气就又越想,于是忍不住就动手了。

熊某手持酒精棉花瓶,将其点燃后丢入路虎车底。

由于当时路虎车左前方有一堆建筑垃圾,火苗引燃垃圾,转眼就烧到路虎,滚滚浓烟,火苗蹿到两层楼高,而旁边就是居民楼。

两人见此情况,没有帮忙扑火,也没有打119,而是转身迅速逃离现场。就这样,等消防员赶来扑灭大火后,路虎车头已经被烧毁,车前轮和引擎盖下机件全被融化,车身烧得墨墨黑,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