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西赣州师专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锡明性侵女生案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狐度  发布时间:2019-10-14 10:34:00

警方回应“赣州师专教师与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介入调查

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警方介入调查江西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赣州师专”)教师陈锡明与两名在校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事件。

目前,陈锡明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4日下午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获悉,警方已经成立工作组调查此事。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0月10日,赣州师专发布《关于给予陈锡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称,经查,4月-8月,陈锡明利用教师工作之便,与两名在校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据荔枝新闻13日报道,该校另一名女毕业生反映, 8年前,她曾被陈锡明性侵。

该报道称,毕业生张萌(化名)称,2011年,读大一的她遭到涉事教师陈锡明性侵。张萌称,当时她仅有17岁,“年纪小没想过报警”,她只在事后退出了(陈锡明的)书法课,与他不再联系。张萌还称,她现在选择站出来,是为了声援更多受害女生,让涉事教师受到应有的惩罚。

对此,14日上午,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校方暂无法核实张萌举报的情况是否属实,一切以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为准。“如果真有这样的受害者,应选择报案或以正规途经(径)投诉才是正确的做法。”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陈锡明从2016年9月起在赣州师专任书法教师(正式编制),2018年4月至今任该校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近日,江西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红头文件称,该校老师陈锡明利用工作之便,分别与2名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学校给予其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的处理,并在全校通报和开展警示教育。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