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杭州望江家园西苑7幢:2岁小男孩坠楼身亡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时间:2019-10-13 05:53:00

  10月11日下午3点15分,读者爆料:浙江省杭州市望江家园西苑7幢有个孩子从楼上坠下生死未卜,120还在路上。

  记者第一时间核实,坠楼的是一名小男孩,两岁半,5楼掉下来的,已经送到了医院。

\

 

\

  望江家园小区的祝大姐最先发现了孩子。

  “大概3点多,我回家,走过事发地,然后看到地上躺着一个光屁股的小孩子,地上有血,我急得大喊‘快来救人。’”大姐说,后来周边的居民迅速聚集过来,有人拨打了120,几分钟后,小男孩的爸爸冲了下来,看到躺在地上的小孩子,自责不已,“不停抽自己巴掌”。

  旁边另一个大姐说,小孩子大概两三岁,会走路了。她碰到过小孩子一次,“奶声奶气要爸爸抱,爸爸说可以自己走了,小孩子也乖的,就自己爬楼梯了。”

  事发楼下聚集着很多居民,有居民说,这家人是和其他两户人家合租在这里的,整套房子60几平方,住了3户人,出事的这一家三口住在客厅隔出来的一个房间,很小。

  爷爷奶奶租在小区的另外一套小户型,一室一厅,爷爷在门口摆鞋摊,爸妈不在的时候,孩子由爷爷帮忙带着。爷爷在小区门口修鞋14年了,居民很熟悉他,包、鞋都会找爷爷修。

  事发后半小时,有人跑去门口跟爷爷说,还在门口修鞋的爷爷才知道娃娃出事了,“爷爷立马收走了鞋摊,看他的样子真的是太心痛了。”居民吴大姐说。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