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内蒙通辽市23年前一家四口灭门案2名嫌疑人在辽宁鞍山落网

  来源:通辽公安  发布时间:2019-10-09 13:40:00

内蒙古通辽警方侦破23年前一家四口灭门案,2名嫌疑人落网

当押解的警车缓缓驶入通辽,群众夹道欢呼无不称赞;当看到那沉重作响的镣铐,被害人家属顿时失声痛泣;23年的不懈努力,23年的期盼与等待,终于迎来了正义的告慰......

2019年9月18日,在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辽市公安机关不负使命,经过持续攻坚,成功侦破一起23年前重特大命案积案,成功在辽宁省鞍山市抓获两犯罪嫌疑人并押解回通辽。

至此,轰动一时的杀死4人、重伤2人的历史疑案,随着嫌疑人的落网宣告破获。

此案的成功侦破,是在部、厅和市委、政府正确领导下,通辽市公安机关“命案积案攻坚”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是在国庆安保工作全力开展期间的重要成果,及时清除了不安全因素,打出了通辽公安的警威和士气,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平安稳定。此案的成功侦破也是全市公安机关自2016年以来侦破的第35起积压命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铮铮誓言。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