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先锋系创始人48岁张振新异国身亡

  来源:界面新闻  发布时间:2019-10-06 11:25:00

先锋系创始人张振新异国身亡,百亿资产窟窿难填

前有证大集团和戴志康,今有先锋集团和张振新,经营十余载、百亿规模的综合金融集团轰然倒下值得扼腕,原因究竟何在?责任如何划分?给投资人留下的残局该怎样收拾?

10月5日深夜,先锋集团公告,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9月18日在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接近张的人士对界面新闻记者透露,伦敦时间9月19日下午,张振新在家中突然晕倒,经过了将近八个小时的抢救,伦敦时间9月19日22点20分,被宣告死亡,终年48岁。

张振新去世的消息此前便已在金融圈内广泛流传,甚至曾有“假死”以逃债的论调传播。

创业16年后,这位被质疑财产转移海外、赚得盆满钵满的“金融大佬”却暴毙异国他乡,究竟发生了什么?

135编辑器

曾梦想打造中国的“欧力士”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