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福州厚朴巷:查获益智辅导班里的卖淫窝点

  来源:福州同城圈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7:00
 

11月份以来,福州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解放路小学旁的厚朴巷里,每到晚上都有站街女出现,民警蹲点了几个小时后,终于端了这个隐藏在益智辅导班里的卖淫窝点。这家的卖淫招嫖人员极其警惕,警方蹲点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攒足了证据,成功将站街女罗某和嫖客杨某现场抓获。据了解,一次收费150元,鸨头分红50或100元。同时,在外围将涉嫌留容卖淫的两名幕后操作人员吴某、李某控制住。警方这算是端了一窝害人鼠。

二十几年来,我国的卖淫女群体正经历一个不断壮大的过程。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一边缘群体。前几年,震惊全国的东菀扫黄案,让国内各地的嫖客稍有消停,但这个问题,迟迟得不到深入的解决。

这似乎成了一种工作,你情我愿并没有危机社会,但这种风气带来的危害,是想象不到的。因这种职业的诞生,艾滋病的感染率迅速上升,许多人最后也是后悔不已,但也是追悔莫及。并且,许多女孩子也是被迫进行这个工作,人贩子把拐来的女孩卖掉,并进行卖淫赚取钱财,伤害无数花季少女。在这里,也希望广大网友,珍惜生命远离嫖娼。

法律知识延伸: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严禁卖淫嫖娼的决定》第七条

旅馆业、饮食服务业、文化娱乐业、出租汽车业等单位,对发生在本单位的卖淫、嫖娼活动,放任不管、不采取措施制止的,由公安机关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并可以责令其限期整顿、停业整顿,经整顿仍不改正的,由工商行政主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本单位或者上级主管部门予以行政处分,由公安机关处一千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