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东航南京飞厦门MU2809航班上旅客充电宝自燃 众人用矿泉水灭火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9-04 12:45:00

    东航一航班遇旅客充电宝自燃返航,众人用矿泉水灭火 

新京报讯 今日(9月4日),东航自南京飞往厦门的MU2809航班,在巡航期间旅客充电宝自燃后返航。机上旅客称,起火时恰巧餐车在附近,众人用矿泉水几秒内灭火。

东航一航班旅客充电宝自燃返航 众人用矿泉水灭火机舱内明火扑灭后仍有浓烟。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MU2809航班由南京飞往厦门,巡航期间客舱内有旅客充电宝自燃,后飞机返航,机上所有旅客安全。

一名旅客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客舱内起火后,空乘人员和旅客一起灭火。

“火是突然蹿上来的,烧到了座位的地方”,据旅客介绍,当时机上正发放餐食,餐车恰好在起火位置附近,空乘人员和旅客一起用矿泉水灭火,几秒钟后,火被扑灭了,此后整个机舱都是浓烟,机组人员决定返航。

“大家正在灭火的时候,有些人还是比较紧张的,空乘人员就说他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大家请放心”。该旅客称,目前航班已顺利到达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