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钟祥市:15岁高中女生疑遭诱奸后自杀 留遗书称被威胁还要随叫随到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19-08-22 10:32:00

     2018年12月29日,湖北钟祥14岁的高一女生小燕(化名)与16岁的同校高二男生小凯(化名)在一家酒店的房间发生了性关系。

据上游新闻报道,随后男方将此事散布,很快在学校和同学中传播。一周后,小燕父母带着小燕去派出所报案,称遭到同学小凯强奸。小凯因涉嫌强奸被警方刑拘,但因证据不足不予批捕。

小凯刑拘15天后取保候审,很快转学至外地,小燕却因精神抑郁住院治疗。今年8月10日,小燕在家中吞药自杀死亡。

在此前的报道中,强奸证据不足的主要依据是小燕与小凯疑似恋爱关系。今(21)日,小燕的母亲李女士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专访,否认了其恋爱关系,并出示了小燕的一封遗书。

她咬伤了他的肩膀还抓伤了他

红星新闻:这件事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李女士:2019年1月5日晚上10点多,小燕下晚自习后刚进家门就一脸惊恐,随后跪在地板上失声痛哭:“妈妈,我上当了,我被别人害惨了!”并不断用头撞击梳妆台。

我一直追问,大概20分钟后她才说,一周前(2018年12月29日),同校高二年级男生小凯以过生日答谢朋友为由,邀她和他其他朋友去酒店聚餐,在到达酒店房间后遭到了小凯的暴力性侵。

红星新闻:当时发生了什么?

李女士:他先用QQ电话邀请我女儿去酒店赴宴,又派他手下的兄弟来喊她。

我女儿到达酒店后敲门,男孩把身体挡在门后面让小燕进去,小燕没多想就进去了,刚进门就一把将女儿扯进去了,进门后女儿才发现他一丝不挂。我女儿说,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使劲拖拽,她就向室内右边的床边躲跑。

他见我女儿反抗就扇她耳光,掐她脖子,他身高近1.9米,又学过散打,他当时殴打她,并撕扯她的衣服,她根本没有办法挣脱。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