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西北海市银海区:私家车拉客抬价打乘客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16:03:00

 因打车费起争执,北海一司机竟掌掴女游客!警方通报了

8月17日,三名外地女游客在北海打车时,因车费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其间,一女子想录视频保存证据,不料竟遭司机掌掴!

8月15日,贵州的熊女士和两名同伴到北海旅游。17日下午三人计划返程,想打车前往北海火车站。

由于下大雨,她们在酒店门口等了许久都未能打到车。后来出现一辆白色私家车,见熊女士招手,司机邀三人和另一女子一起上车,并称“顺路一起送”。

据熊女士回忆,上车前她们与司机讲好三人一共30元,且司机也同意了。

后来,另一女子下车时因车费问题和司机发生了争执,于是熊女士再次和司机确认打车费,没想到对方却改口了。

“他说要一个人30元。”熊女士说,见司机反口她们便要求停车,但司机并不理会,还说“不给钱就不停车”。

▲当事人爆料截图。

熊女士对司机称,如果不停车就报警,“但司机又语出恐吓,说你们敢报警,我就把你们拉到很远的地方去”。

熊女士掏出手机,打算录视频保存证据。“现在我们在北海市的某条街道上,出租车师傅……”熊女士话音未落,司机竟抬起左手,一巴掌径直扇向熊女士脸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