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中国国航就“监督员事件”向举报人李亚玲道歉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7-14 18:38:00

李亚玲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7月13日晚间,知名编剧李亚玲就“国航监督员事件”再发微博,称国航方面有关负责人及高层领导已先后联系自己,并表达歉意。但具体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双方约定周一到国航总部面对面沟通解决。

此前,在7月13日上午,李亚玲发长微博举报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在头等舱持续大声斥责其他打电话和玩手机旅客,扰乱机舱公共秩序。并称,该旅客谎称相关旅客对其进行围攻和辱骂,最终相关旅客接受警方调查,被滞留7小时。

13日下午,国航官方微博在其官方微博评论中回应称,“国航从未设置‘监督员’岗位,也从未聘请外部人员担任‘监督员’。”随后,国航官网被发现曾有“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相关内容,有网友曝出“国航社会监督员聘书”相关图片。国航随后在当日晚间将该回应删除。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