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南郸城县:19岁大一女生罗贝贝遭性侵后坠亡 嫌犯碾压尸体伪造车祸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6-12 13:16:00
19岁大一女生罗贝贝,遇上了49岁的王某文,这次相遇是致命的。

2018年7月16日深夜,找不到回家路的罗贝贝,独自走在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金丹大道上。她身旁驶过一辆车,驾车人是王某文。

看着罗贝贝青春靓丽的面容以及苗条的身段,在酒精的刺激下,王某文心生淫念,于是停车搭讪,兜兜转转几个回合后,涉事未深的罗贝贝被他带回了家。

罗贝贝

凌晨,在沙发上被王某文强摸胸、摸私处后,罗贝贝跑进卫生间,从16楼窗户处坠下。

如花的生命,香消玉殒。

罗贝贝坠楼处

伤害并没有停下。王某文发现罗贝贝死亡后,将其尸体塞进车后备箱中。他找到弟弟王某,两人合谋,伪造了一起交通事故——7月17日晨6时许,王某开车对罗贝贝尸体进行了碾压,伪造车祸现场。车轮之下,尸体面目全非。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