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石首市:37岁男子誘骗贵州未成年少女卖淫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06-01 14:54:00

少女凌晨化浓妆在街上晃

面对民警盘问支支吾吾

湖北省石首市一家连锁酒店走出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浓妆女子,站在路边四处张望。此举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于是上前盘问。一看到民警,女子眼神变得慌乱,操着外地口音支支吾吾,也拿不出身份证。

警方调查发现

有人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

该女子自称汪某,2004年6月出生,贵州省某县人。民警随后在其随身挎包里发现50多个安全套,

“另一个姐妹还在酒店陪‘客人’。”汪某说,她刚从酒店“做完生意”出来,等一个叫“杰哥”的开车接她回租住地。民警再次返回酒店,将嫖客陈某和提供“特殊服务”的女子王某抓获。王某也是贵州省某县人,年仅15岁。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据汪某和王某交代,她们平时由“杰哥”管理,在另一处固定出租房卖淫,若酒店有生意就随叫随到。这次是卖保健品的“曾阿姨”要她们到酒店“做生意”,涉黄小广告名片上留的便是“曾阿姨”的手机号码。

经查,“杰哥”真实名字叫徐某,1982年出生,湖北省石首市高陵镇人,有抢劫前科。事发当天凌晨,徐某发现情况不妙闻风而逃,湖北省石首市警方立即上网追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