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加拿大:被绑架中国富二代留学生陆万祯 其父3.75亿元在海南盖道观 年收门票上亿元

  来源:搜狐 真相君  发布时间:2019-05-13 14:55:00

 两月前,中国留学生陆万祯在加拿大被绑匪劫持,3日后跳车逃出生天。但这远不是最刺激的戏码。

人们发现,这位富二代住着52.82万加元全款买的公寓,开着法拉利488 GTB、兰博基尼Huracan、劳斯莱斯Wraith、路虎揽胜 Velar四辆豪车,被绑架时身穿Gucci外套、纪梵希小白鞋,自称“在上海最好的地段有一整套公寓楼”,家里开公司做大生意。

他的同学们平时嘲笑不已,如今却发现:他家的大生意是在海南开道观。陆万祯的父亲陆文荣有中国最传奇的发家故事:幼年穷困潦倒、闯荡海南一年后拿3.75亿元投资,包下文笔峰开道观玉蟾宫,自封住持每年收门票过亿。

海南是否遍地黄金,让陆文荣一年就飞黄腾达?他的3.75亿元资金从何处来?在中国,开道观佛寺又是一门多赚钱的生意?

陆文荣从商入道

在成为陆道长后,陆文荣曾回忆自己的湖北童年:家境贫寒、缺衣少食。好在他父母慈爱、吴风淳朴、乡邻关爱,陆文荣虽少小离家,却始终感念父母手足和国家社会的恩惠。

陆文荣的早年经历并不可考。但他偶然对《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透露过自己皈依道教的经历:某一年,经商的他随一个钢铁代表团出访非洲某国,因为是编外人员,他需要自理食宿。在酒店菜馆内,看不懂菜单的他误将点歌以为是点餐,还是一位曾在中国留学的服务生帮他解围。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