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熊清泉性骚扰、猥亵女学生

  来源:快资讯  发布时间:2019-05-11 15:15:00

四川师范大教授熊清泉经常给女学生发自己的不雅照片,熊清泉不雅照曝光不少网友直呼令人恶心,网友们纷纷人肉这位衣冠禽兽。

四川师范熊清泉裸照曝光

四川师范大学教授熊清泉裸照曝光

网上有人扒出四川师范大学熊清泉不雅照,十分变态,还有人称被熊清泉的老婆威胁,熊清泉老婆为什么如此帮自己丈夫猥亵学生呢?

四川师范熊清泉老婆

熊清泉猥亵性骚扰女学生全过程被曝光,为什么敢如此嚣张的做出性骚扰学生的行为呢?熊清泉是怎么当上四川师范大学教授的,网上不少人开始人肉熊清泉,熊清泉的过往历史也被扒出来,熊清泉为什么如此胆大妄为猥亵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疑性骚扰事件

四川师范大学疑性骚扰事件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不雅照,称四川师范大学一熊姓老师涉嫌性骚扰、猥亵女学生。据网友曝光,这名教授可能并非第一次对女学生有猥亵行为。针对网友爆料,四川师范大学在情况通报中表示,立即停止该教师教学活动,并将继续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