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美国洛杉矶:警方在一高档住宅内搜出1000多支枪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2:55:0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8日,美国洛杉矶警方在当地一高档社区霍尔姆比山的一处住宅内搜出1000多支枪。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CNN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当天现场航拍画面显示,数百支枪摊放在马路中央,其中包括手枪、步枪等,警方正对其进行清点。报道还称,除枪支外,警方还在住宅内发现武器制造工具。

航拍视频截图

报道还称,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ATF)发言人金吉尔•科尔本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他们得到匿名消息,称有人“在个人可拥有的联邦枪支许可范围外,进行非法枪支交易”。CNN还援引洛杉矶警察局官员杰夫•李的话说,ATF和洛杉矶警察局的探员随后发出搜查令。

CNN还注意到,在2015年,洛杉矶就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洛杉矶警方从一户人家查获1200支枪、7吨弹药和23万美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