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肯尼亚蒙巴萨市:印度、尼泊尔、中国女孩被贩卖来做舞娘、性奴

  来源:快资讯  发布时间:2019-05-01 11:22:00

 据肯尼亚媒体《每日国家报》于当地时间4月27日报道,商人亚米拉利·阿里拜·耶塔因被指控贩卖人口,于周五在肯尼亚蒙巴萨市山祖法院参加听证会。会中,耶塔否认了包括贩运人口、促进人口贩卖和伪造旅行证件在内的三项指控。法院决定此案将于5月15日再次开庭审理。

四月中旬,警方突击了蒙巴萨市内一家餐厅,12名尼泊尔女孩被捕,而耶塔正是这间餐厅的老板。据悉,这些女孩是通过与坦桑尼亚接壤的隆加边境偷渡入境的。

海岸地区副警察指挥官约瑟夫·切比表示:“这家餐厅的老板已经在肯尼亚生活了一段时间。目前我方尚未确定他是如何获得加拿大护照的,以及护照是否为伪造。我们正与相关机构及组织联系、合作,以解开这个谜团。警方在此提醒那些实施犯罪的人:请停止犯罪,因为任何实施犯罪的人都将不会幸免。”

据肯尼亚国家调查显示,有了5万肯尼亚先令(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就可以在蒙巴萨和内罗毕大亨们经常光顾的高级俱乐部里观看印度、尼泊尔和中国的脱衣舞娘表演。如果想要看更多,还需要支付更多的钱。

“女孩们被贩卖到这个国家做传统舞蹈演员,最后却沦为性奴隶。她们大多在25岁以下,文化程度很低(几近文盲),有些甚至未成年,她们来这里无疑是为了挣更多的钱。当她们入境后,证件都被人口贩卖团伙没收了,然后被关在房里表演异国情调的舞蹈或被安排进行性服务。” Trace Kenya(一个全国范围的反人口贩运非政府组织)执行董事Paul Adhoch先生公开表示说。

“大多数人贩子是外国人,主要是英国人和加拿大人。我们记录在案的肯尼亚206起人口贩卖案件中,只有3起被定罪;其他的案件中,大多数女孩被逮捕时都会认罪,而后被遣返回国。肯尼亚正在变成一个性天堂,外国人在这里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