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靖江市:47岁女子微信招嫖 几百人排队加好友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时间:2019-04-29 11:47:00

     47岁女子微信招嫖,被抓时还有400多人排队加好友 

现代快报讯 近日,泰州靖江市民朋友圈的微信群中,流传着一“网红”女声疑似微信招嫖的一段语音,内容露骨低俗,社会影响恶劣。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靖江警方根据线索将女子朱某抓获,朱某今年47岁,已有数十起卖淫行为。令人意外的是,警方在朱某手机上发现了100多个未接电话,微信上还有400多个好友添加申请。

△朱某添加陌生人好友后,发送挑逗语音

4月24日,靖江警方接到一网友举报,称有陌生人加其微信,并向其推销色情服务。

警方迅速立案侦查,并锁定微信号为“雨过天晴”的女子朱某涉嫌通过网络招嫖。

△朱某被警方抓获

当天晚上7点,朱某被传唤至靖江城西派出所。

经询问,47岁的朱某交代了其自2018年9月以来,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男性,添加好友后言语挑逗,以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卖淫的违法事实,目前已交代了数十起。

△有男子拒绝朱某言语挑逗

令人意外的是,朱某被抓后,警方从她手机内发现了100多个未接电话,而她用来招揽顾客的微信上,竟还有400多个好友添加请求。但从朱某的微信聊天记录看,也有一些男士主动回绝朱某的挑逗招嫖。

警方提醒,市民遇到此类网络招嫖行为应洁身自好,及时报警,切勿想入非非、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