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遂宁安居区聚贤镇:镇党政办主任驾奔驰越野车撞上3名玩耍小孩 致1死2伤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25 13:37:00

  4月23日晚7时许,一辆奔驰越野车从四川遂宁安居区聚贤镇政府大门驶出后,撞上了在路边玩耍的3名小女孩,致一名小孩死亡,两名小孩受伤。24日,两名伤者的家属表示,孩子正在遂宁医院接受治疗,驾驶奔驰越野车的司机是聚贤镇党政办主任杨女士。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政府获悉,当事人正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其他情况尚不清楚。

\

  目击者:奔驰车撞上3名小孩,一名小孩倒在血泊中

  小任即将年满7岁,她是这次事故中伤得最轻的,目前正在遂宁医院接受治疗。小任的奶奶张琼芳,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对于自己孙女出事,她还有点自责,她称要是不让孙女出去耍,可能就不会出事了。张阿姨介绍,她家距离镇政府只有最多50米远,23日晚7时许,小任在家吃饭后,两名好朋友来叫她一起去玩耍,当时张阿姨同意了,但告诉孙女自己即将关门面的门了。“前后最多不超过十分钟,我关门后就去找孙女,结果发现镇政府门口围了一大堆人,有人在说车把人撞了,当时我心就紧了,急忙跑过去,发现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而且地上全是血,我孙女和另外一名小女孩也受伤了,我急忙把她们拉了起来,然后去找另外两名小女孩的家长。”张阿姨说。

  邓祖勤住在张琼芳家门面的对面,是另外一名伤者小邓的爷爷,当时他在家听说出车祸后,也急忙跑到了现场,发现自己的孙女受伤较重。邓大爷介绍,3名小女孩都是6、7岁,家都挨着的,平时经常一起玩耍,当晚吃完晚饭后,三人一人拿了一个铁盒子,在镇政府大门外的右侧路边玩耍石子,结果不幸被车撞了。

\

  小邓腿受伤

  唐大爷是现场目击者之一,他当时正在带自己的孙子在事发地玩耍,突然他发现一辆车从政府大门出来后,撞上了路边的三名小孩,其中一名小孩倒在血泊中。

  伤者家属:驾车的是乡镇党政办主任,现场还有死者的鞋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