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海南琼海市龙江镇蒙养村4名小学生在万泉河洗澡溺亡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14 11:37:00

 红星新闻记者从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龙江派出所获悉,4月13日,龙江镇蒙养村4名小学生在万泉河溺亡。

龙江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3日下午5时左右,蒙养小学的4名学生去万泉河洗澡,当晚6点过,已到吃饭时间,有家长未发现孩子回家吃饭,于是四处寻找,最后在万泉河中发现了4个孩子,但均已溺亡,他们的衣服搁在一起。目前,家属在准备后事。

这位民警称,出事河段并非游泳之地,这几日琼海的气温较高,均超过30℃,13日又恰好是周六,几个孩子才一起去河里游泳。

红星新闻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家长发现孩子溺亡后,在河边嚎啕大哭。有人搀扶着他们离开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万泉河发源于五指山,是海南岛第三大河,全长163公里,流域面积3693平方公里,被誉为中国的"亚马逊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