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温州洞头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陈峰被指在酒吧淫乱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3-29 12:57:00

新京报讯 3月27日,有网友举报温州洞头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峰在酒吧二楼与一女子进行不雅动作,并被监控视频拍下。今日(28日),温州市洞头区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称,已接到举报信息,目前尚不明确人武部部长陈峰与视频中男子是否为同一人,相关部门已在调查。温州市纪委一工作人员称,将会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t015ea39115f73cfce9.png?size=690x1495 监控视频截图。 受访者供图

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在一房间内,一男子与一女子在凳子和地板上进行不雅动作。爆料者称,视频中男子系洞头区人武部部长陈峰,于酒吧二楼公开场所与一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

洞头区政府官网显示,当地确有一人名叫陈峰,担任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负责主持人武部全面工作。

今日(2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温州市洞头区委宣传部外宣办,对方一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已接到举报,“当地也已有传言。”并表示,陈峰确为洞头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但与视频中男子是否为一人,还需进一步调查,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事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