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高邮市三垛镇:37岁男子杀死61岁亲生母亲 因家里拿不出彩礼钱致婚礼告吹

  来源:看看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1:00

去年七月,扬州市高邮三垛曾发生过一起人伦惨案。37岁的男子裴某竟然将独自留在家中的61岁亲生母亲杀死了!3月25日,杀害亲生母亲的逆子站上了被告席,案件的细节也得以披露。

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高邮开庭审理此案,披露了更多案情。这起弑母惨案发生在去年7月16号,凶手裴某当时因婚姻问题与父母发生矛盾。原来,2018年5月,裴某经人介绍与一女子相恋领证,并准备婚礼,可他迟迟拿不出彩礼钱。 最终,女方提出退婚,并讨要垫付的一万元酒席钱。

裴某焦头烂额之际,得知母亲赵某准备到外地打工,他对此感到十分愤怒。裴某认为,父母不仅没有在他的婚姻大事上出钱不力,还毫不关心他。想到父母常年争吵不休,自己从小得不到关爱。裴某恶向胆边生,捆绑、殴打了母亲。

裴某供述,打晕母亲后,他还不解恨,又继续折磨母亲。最终,裴某的母亲赵某因机械性窒息死亡。公诉机关认定:裴某属完全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已完成庭审,法庭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