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南宁陵县:初中生网上发自身不雅视频 男生涉强奸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03-24 12:00:00

 新京报讯 3月20日,河南宁陵一段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网友称,视频里主角为宁陵县某中学学生。今日(3月21日),宁陵县教育局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网传视频的学生行为发生在春节放假期间,在校外某洗浴中心内。宁陵警方则表示,案件已由刑侦部门介入调查,“事件中女方是未成年,男方或涉嫌强奸。

QQ群内是被全员禁言的状态。QQ截图

3月20日晚,新京报记者从QQ客户端上检索“河南宁陵”等关键词时,有不少传播不雅视频的QQ群。记者进群后发现,在群聊界面中,该不雅视频直接被发入聊天群中,群中为禁言模式,不断有网友加入该群。记者添加了一网名为“要视频必须加我”的群管理员为QQ好友后,对方向记者发来不雅视频。随后,记者将两个QQ群举报,QQ安全中心反馈为,已确认有违规行为,已对举报对象进行“限制群搜索”。

据网传视频显示,现场共四人,一男一女在床上且有不雅举动,另有两人围观,其中一人拍摄。

今日,宁陵教育局回应称,几名同学的行为发生在校外,春节放假期间,“该视频,是假期中,在洗浴中心发生的,目前宁陵公安局已介入调查了。”

宁陵县公安局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像这种案件是归刑警队,女孩应该是不满14(周岁),不满14(周岁)的情况下,一律按强奸论处。”

该民警还表示,事发时,并未收到报警,“应该是传到网上后?,造成舆论影响,刑警队介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