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44岁男子杀伤妻子、女儿后驾车冲撞行人致7人死亡多人受伤 被当场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5:28:00

             湖北一男子驾车恶意冲撞已造成7人死亡 该男子被击毙

  湖北枣阳发生一起突发事件 犯罪嫌疑人当场被击毙

  中新网湖北枣阳3月22日电 据湖北省枣阳市相关部门消息,3月22日晨6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在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有一人驾车冲撞行人。

  经初步核实,已有7人死亡,多人受伤。另外,肇事者已被公安民警当场击毙。目前,枣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组织救援。(完)                                           中新网湖北枣阳3月22日电 (胡传林)据湖北枣阳市政府通报,今晨(3月22日)6时左右,该市发生一起突发案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枣阳市政府通报案件情况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崔立冬(男,44岁,系枣阳市太平镇姚岗社区一家餐馆店庄)今晨在家中杀伤妻子、女儿后,驾车在姚岗社区街道冲撞行人,致6人死亡(其中成年人5人,未成年人1人)、8人受伤(其中成年人4人,未成年人4人,包括犯罪嫌疑人妻子、女儿),犯罪嫌疑人被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当场击毙。

  目前,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稳妥处置善后工作,做好案件侦查调查。(完)                                                                                                                                                                      3月22日,湖北枣阳多个信源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证实,44岁的犯罪嫌疑人崔立冬抢车撞人之前杀伤了自己的妻子、女儿。此前,他与隔壁饭馆老板发生冲突,警方曾介入处理。

t01d93a1b89100c72d9.jpg?size=600x600

枣阳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案件情况续报。

多名邻居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犯罪嫌疑人崔立冬系孤儿,跟着养父养母长大,他在姚岗街道上开了一家名为“冬冬酒楼”的餐馆。3月21日晚,崔立冬还约了几个朋友来他的饭店喝酒,“他平常为人还可以,养母住在福利院里,还经常去福利院看她。他老婆早些年不幸中风,但现在治疗得挺好,能走路了。”

t01c75bfabd3d8d236a.jpg?size=592x384

崔立冬。

这名邻居介绍,大概几天前,崔立冬出现了异常,与隔壁同样经营餐馆的老板发生了肢体冲突,太平派出所还介入处理,带走了双方。

多名目击者称,崔立冬在开车撞人之前杀伤了自己的妻女。随后,抢了多辆车撞人。“还用刀子逼下来了救护车司机,抢了救护车撞人。”

t012766fe2def631da2.jpg?size=718x501

崔立冬开的酒楼。

枣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枣阳全市各大医院开辟了绿色通道,积极抢救伤者。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事已引起襄阳市委高度重视,襄阳市主要领导已赶到枣阳,指挥相关部门处理此事。

此前,上游新闻报道,此次事件造成了7人死亡,其中6名死者系行人,崔立冬被当场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