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韩国胜利夜店事件涉案中国女性承认与中国客人吸毒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9-03-21 12:05:00

 韩媒报道 涉嫌在胜利夜店BurningSun内吸毒并贩毒的中国MD“Anna”承认在夜店内吸毒。

  安娜

 
 

  安娜

  安娜

  安娜

  安娜

\

  胜利夜店涉案中国女性承认与中国客人吸毒

  据韩媒报道 涉嫌在胜利夜店BurningSun内吸毒并贩毒的中国MD“Anna”承认在夜店内吸毒。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19日表示,警方近日确认Anna的毛发呈阳性反应。警方相关者说“Anna的头发中出现了对毒品类摇头丸和氯胺酮的阳性反应”

  在调查过程中,Anna承认她曾与招揽来的中国客人一起吸毒。但Anna否认向夜店VIP顾客提供毒品的嫌疑,表示“是中国客人直接将毒品带来的。”据悉,警方还集中调查了BurningSun经营层是否知道店内吸毒的事实。

  上月16日,警方以嫌疑人身份传唤了Anna,17日对Anna的住处进行了搜查,发现了白色粉末和不明液体。警方将没收的物品以及Anna的尿样、毛发等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精密分析。

  去年9月,Anna被查获在夜店BurningSun等地数次服用摇头丸。同年10月,韩国检方对Anna下达暂缓起诉的处分和驱逐出境令。但Anna对驱除出境令表示不服,从被查服用毒品至今年1月份,一直在BurningSun内做MD,招揽中国VIP客人。

  另,去年11月Anna以在BurningSun内遭到金相教性骚扰为由,起诉金相教涉嫌强制猥亵。今年1月,Anna在被警察传唤前曾委屈的表示“吸毒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没有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