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济南:夫妻吸毒贩毒 以贩养吸 快递毒品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发布时间:2019-03-19 13:13:00

  “神秘快递”暗藏毒品

  2019年春节前夕,章丘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淄博一位人称“丽丽姐”的嫌疑人在章丘活动频繁,与当地吸毒人员来往密切,而且多是在深夜凌晨联系接触。侦查员进一步调查了解得知,为了利用过年放假这个节点,“丽丽姐”专门备了“年货”(冰毒),要大赚一笔。只要是熟人要货,打个电话,不论什么时候,贩毒就像送外卖一样说送就送,随叫随到,准时准点。 她还对外扬言,不熟悉、不了解的生意一概不接不做。态度猖狂,肆无忌惮。因此,“丽丽姐”在济南“毒友圈”也是小有名气。

  掌握了这些线索,锁定了“毒源”,侦查员对“丽丽姐”进行了秘密侦查。为了摸清其活动轨迹,犯罪事实,春节放假期间,全体参战民警,放弃节日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对她实施24小时全天候跟踪,对她乘坐的车辆、住所、接触的人员一一展开调查,全面掌握了“丽丽姐”的毒品交易情况,以及下线人员分布,居住的准确地点。2月21日凌晨四时,在市局禁毒支队的统一指挥下,章丘、历下、高新分局同时打响抓捕战斗,对分布在三个区的涉案嫌疑人实施收网行动。

抓捕现场

  “毒鸳鸯”贩毒,以贩养吸

  “丽丽姐”,原名王某某,1990年出生,淄博人,因无固定职业,经常与一些游手好闲的人混在一起,出入夜店等娱乐场所,为寻求刺激,染上冰毒。与比她大十几岁的毒友张某认识后,很快姘居在一起。两人无心工作,又没有经济来源,沉迷毒瘾,越陷越深,这对“毒鸳鸯”就开始贩毒,以贩养吸。

抓捕现场

  拿孩子做掩护贩毒

  王某某与张某两人吸毒姘居后,私生活更加混乱放任,经常聚众吸毒,多人聚在一起淫乱,双双都染上了梅毒。王某某在明知自己吸毒又患有梅毒的情况下,依然让自己怀孕,并于2019年初生下一个女孩。 按说孩子出生了,作为一个母亲应该收敛些吧,王某某在孩子不到两个月,哺乳期间也从未停止吸毒,并以孩子为掩护多次进行“零包”贩毒, 根本不把孩子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上。 

  点煤气罐威胁父母要钱吸毒

  章丘吸毒人员刘某,因吸毒被单位辞退,仍不知悔改,沉迷冰毒,家里的存款、房子都被他吸得一干二净。老婆见劝说无望,绝望之中带着孩子与他离了婚。按说这教训已经很深刻了,刘某不但没有回头,反而把目光盯上了70多岁的父母身上,老人家摆摊卖水果,生活并不宽余。王某却三天两头给两位老人要钱,不给就翻,抓起东西就摔,家里值钱得都让他拿走卖了,父母见了他比见了抢劫的还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