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辽宁抚顺:疑似迷奸案迷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9-03-18 16:14:00

 两年前,抚顺女孩刘熙(化名)跟同事吃饭以后失去意识,第二天回家后被心急如焚的母亲发现“浑身是伤”、“内裤上全是血”,刘熙接受津云新闻采访时说,彻底清醒后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所长当时坚定地说 “这就是一起类似台湾的迷奸案,得赶紧取证”。经中国刑警学院鉴定,报案当天警方提取的刘熙尿样中检测出有苯二氮卓类安眠药成分。

令人不解的是,警方案发49天后才立案,立案当天嫌疑人立即被取保候审,一审判决宣判嫌疑人邹某无罪,二审开庭后,刘熙和律师复盘庭审后才发现,庭上居然有一些蹊跷事。他们说,不少证据在一审卷中不翼而飞,二审结束后,刘熙选择将本案的关键证据——案发宾馆监控录像交给记者。

女孩满腹委屈:

我是受害者,为何警方总是质疑我

据上游新闻报道,2017年6月13日,刘熙在同事邹某的邀请下,与另一名同事张某明一同吃饭。让刘熙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应邀竟成了她的噩梦……

根据刘熙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她此前曾多次拒绝邹某的吃饭邀请。2017年6月13日下午,邹某和张某明再次邀请刘熙,碍于情面,再加上有其他同事在场,她没有再拒绝。三人当天来到刘熙家附近的的串吧吃饭,席间刘熙喝了一瓶半啤酒。当时正值世界杯期间,在邹某的提议下,三人饭后又到附近的酒吧看球赛。“在酒吧先后喝了两杯调制威士忌后我就开始头痛,变得神志不清。”刘熙告诉记者。

6月14日上午,刘熙醒来时已经是在自家的床上了,其母检查完刘熙的身体后怀疑刘熙被强奸了。在彻底清醒后,刘熙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抚顺市顺城区将军派出所报案。

这件两年前的案件,在警方调查取证期间,刘熙及家人就感觉到“不对劲”。距离报案时间越来越久,警方为什么迟迟不予立案?为什么直到时隔半个月的6月28日才对犯罪嫌疑人邹某进行第一次询问?而在此期间警方对刘熙进行了三次询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