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两起命案嫌犯被抓获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2-17 15:44:00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16日下午17:40许,身负两起命案逃窜在乐山的犯罪嫌疑人冯学华被抓获归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2017年12月4日、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修文镇上马桥村先后发生两起恶性案件。经侦查,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村民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11月26日,眉山公安就曾发布悬赏通告。

  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官方微今日通报,经眉山东坡区公安分局充分发动群众,持续不懈联合眉山乐山两地警方多方追捕,2月16日下午17:40许,犯罪嫌疑人冯学华被抓获归案。

  今天是冯学华50岁的生日,目前,正在押解回眉途中。 ​​​​                                                          2月16日16时50分许,涉嫌杀人强奸的四川眉山市白马镇籍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在乐山市中区白马镇落网!

19时01分,嫌疑人冯学华被民警押解至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接受体检。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副局长张力文向封面新闻记者介绍了抓捕嫌疑人的简要经过。 

微博@眉山公安 图

今年1月,眉山警方向乐山警方通报,背负3起命案的眉山籍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可能逃窜至乐山。1月12日,乐山市中区悦来乡发生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经技术追踪,确定为嫌疑人冯学华所为。2月8日,嫌疑人再次在市中区关庙乡出现。乐山警方发动群众,前往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地方搜索,最后将其落脚点确定在市中区白马镇。

2月16日,乐山警方组织100余名警力,与眉山警方通力协作,发动300余名附近村民,发现了嫌疑人踪迹。通过围山搜索,16点50分许,警方在一户村民房屋附近发现嫌疑人,并迅速上前将其控制。被捕后,嫌疑人并没有说一句话。

经查,嫌疑人冯学华于今年1月12日在悦来乡,入室抢劫,并强奸了一名妇女;今年2月8日,在关庙乡,强奸了一名妇女。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