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班牙:华人食品店主遭暴力抢劫重伤住院 四名劫匪在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7:00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在西班牙Toledo省一城市,一名39岁的华人食品店店主遭遇4名劫匪的暴力抢劫。该店主受重伤并已入院治疗,4名劫匪在抢劫后驾车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寻劫匪们的下落。

  据了解,该华人食品店位于Mora市。当地时间1月31日早上9点半左右,当地警方和急救部门接到华人店主孩子的报案,称自家店铺遭遇暴力抢劫,其父亲被劫匪们打伤倒地,头部遭到重击。

  随后,警察和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受重伤的华人店主被送入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医生检查后,发现业主身上多处骨折。目前,华人店主正住院治疗。

  根据店主的孩子们向警方提供的信息,当天早上,他们像往常一样,在店铺楼上的家中,等待父亲送他们去上学,结果迟迟不见父亲回家。于是,孩子们到店铺里找父亲,发现4名劫匪正在殴打已晕倒在地的父亲。劫匪们发现他们后,先进行言语上的威胁,随即,驾车逃离现场。

  该事件引起了众多西媒和当地居民的关注。警方透露,由于劫匪们已将店内监控摄像的内存卡拿走,暂不能得知店内财物的损失情况。他们正在努力搜寻更多有效信息,争取早日将劫匪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