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地铁13号线:37岁上海女子在座位上吃萨其马残渣洒地被行政拘留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通报  发布时间:2019-01-31 05:46:00

  

网络图片

有网友爆料,“上海凤爪女”在北京地铁13号线上吃沙琪玛,将食物残渣掉落一地;北京公交警方:该女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行政拘留。

事件回顾>>

“上海凤爪女”被行拘 曾逃票并5次在公交地铁上吃东西

近日,网曝一名女子在北京地铁13号线列车座位上吃糕点,食品残渣掉落一地,在被其他乘客制止后,该名女子不但不听劝阻,还把食品外包装袋抛弃在车厢内后扬长而去。

1月30日,北京公安局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29日,该名女子王某扬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已被北京公交警方行政拘留。

“鸡爪女”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乘坐地铁时,坐在对面的女子在地铁上吃东西,食物残渣掉了一地,之后又将食品包装袋也扔在地铁地面上,扬长而去。

网友爆料后,事件受到其他网友的广泛关注。随后,有网友认出该女子并不是初犯,2016年她还曾在上海地铁啃食鸡爪乱吐残渣被曝光。且当时有乘客制止其行为时,她还曾“舌战”乘客。

1月28日,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上海地铁“凤爪女”现身北京地铁,不过这次是吃萨琪玛,还将残渣洒落地面,严重破坏了良好的乘车环境。对于这种不文明行为,地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加强劝阻,并会同轨道交通执法部门、公安机关研究惩处措施。”同时,北京地铁公司呼吁乘客大家文明乘车,共同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