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南湘潭女子雇凶杀人付定金2.4万元被骗

  来源:潇湘晨报 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8-12-28 14:20:00

     她不满同学群攀比风气雇凶杀人,反被骗2万?

  据媒体27日报道,自称因被小学同学群内攀比风气刺激,湖南湘潭女子刘某记恨拉她进群的同学。2017年7月,她通过网络寻找到一“职业杀手”,并多次一起密谋杀人计划,提前交付2.4万元定金。没想到杀手是骗子。日前刘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张某飞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雇凶杀人

  女子不满微信群同学攀比雇凶杀人,被“杀手”骗2万。

▲据媒体27日报道,2016年6月,家住湖南湘潭的刘某被小学同学段某秀拉进同学群。因家境一般,加上患有精神疾病,群里相互攀比的风气让她倍受刺激。▲据媒体27日报道,2016年6月,家住湖南湘潭的刘某被小学同学段某秀拉进同学群。因家境一般,加上患有精神疾病,群里相互攀比的风气让她倍受刺激。
▲刘某将不满撒向拉她进群的段某秀,也由此产生了杀意。2017年7月,刘某在网上发布寻找“杀手”的信息。很快,“职业杀手”张某飞接单。▲刘某将不满撒向拉她进群的段某秀,也由此产生了杀意。2017年7月,刘某在网上发布寻找“杀手”的信息。很快,“职业杀手”张某飞接单。
▲而实际上,张某飞是个骗子,他搜索杀人图片,谎称这是他的手笔。经过数次网上聊天,张某取得了刘某的信任。随后,刘某多次与张某飞密谋杀人计划,到段某秀的上下班路上踩点,并提前交付2.4万元定金,然而张某飞迟迟未行动。▲而实际上,张某飞是个骗子,他搜索杀人图片,谎称这是他的手笔。经过数次网上聊天,张某取得了刘某的信任。随后,刘某多次与张某飞密谋杀人计划,到段某秀的上下班路上踩点,并提前交付2.4万元定金,然而张某飞迟迟未行动。
 ▲在一次两人电话联系时,刘某父亲恰巧听见,想到女儿动了家中的存款,他越发觉得蹊跷,于是报案。警方介入,雇凶杀人的闹剧才被制止。▲在一次两人电话联系时,刘某父亲恰巧听见,想到女儿动了家中的存款,他越发觉得蹊跷,于是报案。警方介入,雇凶杀人的闹剧才被制止。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