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杀害5人嫌犯覃志钢 老人孩子都不放过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06 13:20:00

          夺5命逃犯的杀戮与情仇:18岁女友为其生子后出走嫁人

涉嫌杀害5人的犯罪嫌疑人覃志钢。警方通报截图

A级通缉令嫌犯:39岁广西男子覃志钢,杀害5人。警方悬赏20万征集线索。

广东警方11月底通报,10月23日一对夫妇在陆丰市遇害,犯罪嫌疑人锁定为覃志钢。而在三年前,覃志钢涉嫌在广西环江县杀害3人,并致2人重伤。今年遇害的那对夫妇,是覃志钢隐姓埋名打工时的工友;三年前遇害的3人,是与其同村的一位老人和两个小孩。

11月29日,陆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余伟勋告诉澎湃新闻,通过DNA比对等技术手段,已确认上述两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均为覃志钢。目前。警方正对其全力缉拿。接受采访时,覃志钢的父亲也呼吁儿子投案自首,“不要在社会上扰乱”。

两次作案的覃志钢,为何要残害工友和村邻?澎湃新闻记者在广西、广东采访调查发现,覃志钢今年曾与遇害夫妇在工作上发生争执,但平时并未显现剧烈冲突;而他在2015年的第一次作案,则与其女友离家出走有关。

这位在工友印象中做事勤劳、在前女友眼里爱“泡妞”的男子,18岁就从广西大山来到广东沿海,经历了怎样的人生裂变?

覃志钢的工友胡建全夫妇10月23日在工棚宿舍遇害。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摄

杀工友:嫌犯曾擅自维修机器被责怪

夜幕下,一名男子从工厂宿舍大门出来,向对面山上的方向跑去。两个小时后,一对夫妇被发现死于宿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