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贵阳清镇市:15 岁女孩被3名快手网友殴打逼卖淫

  来源:贵阳晚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16:11:00

   15 岁的少女小何和男朋友吵架,受微友邀约外出散心,不料却 " 羊入虎口 ",差点铸成大错。日前,清镇市警方快速出击,将几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小何和小杨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平时住在贵阳。11 月 8 日两人为小事吵架之后,两人谁也不理谁,都没有相互联系。

t0115ed239a9afb5dd7.jpg?size=517x336

      11 月 9 日晚上,小杨回到家后,没见到小何,也没有收到小何的任何信息,以为小何还在气头上,故意不理他,小杨也没多想就睡了,没想到凌晨两点多,小杨突然收到了小何发来的一条奇怪的微信喊他救她,定位信息在清镇新车站附近。

      接着,小何又发来信息,让小杨转钱过去,不然她就会被打。小杨马上打电话过去,但是电话一接通就被挂断。觉得不对劲的小杨向警方报了案。

      报完警后,小杨一边将小何的定位地址发给民警,一边从贵阳往清镇赶。民警收到定位后,立即在清镇市新车站附近展开查找。民警随即在清镇新车站、北门桥,百花新城等地开展工作,一个多小时后,小杨也从贵阳赶到了清镇,与民警一起寻找小何的下落。

      通过定位,发现小何的位置随时都在变,直到将近凌晨四点多,小杨的手机上又一次接到了小何发来的新定位,这次,小何所在的位置变成了清镇市云岭小区附近。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家宾馆门前的几名年轻男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小杨发现,他的女朋友小何就在其中。

      民警随即将几人控制。经过民警的再三询问,小何才说,她从前一天白天到现在一直就被眼前的三个男女生关在附近的宾馆内,在这期间,还被她他们多次殴打。

      原来,小何与差不多同龄的杨某以及 20 岁的张某是几天前在快手上认识的,因为有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几人很快成了朋友,平时还以 " 姐妹 " 相称。听到小何抱怨刚和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对方便让小何来清镇散散心。谁知,到了才知道散心是假,逼小何与她们一起去卖淫才是真。

      在现场,民警还在张某男朋友的包里发现了大量避孕套。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