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巴基斯坦卡拉奇:中国领事馆遭多名武装分子开枪并投掷手榴弹袭击 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4:30:00

    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遭多名武装分子袭击 致2死1伤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警方消息称,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领事馆遭多名武装分子袭击。初步消息称,袭击中两名巴基斯坦警察死亡,另有一名警察受伤。

       据媒体报道,目击者在现场看到,袭击者至少有三至四人,他们对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发动袭击,“袭击者试图冲进领事馆,在遭到守卫阻拦时开枪并投掷手榴弹”,目击者称。

       袭击已导致两名巴基斯坦警察死亡,一名警察受伤。事发现场部署了大批警察和突击队员,通往领事馆的道路已被封锁。

       袭击者的身份及其他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位于巴基斯坦南部海岸。

t01b7284ccbe7a8b49a.jpg?size=626x440

       图源:巴基斯坦媒体

       海外网11月23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及法新社消息,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领事馆附近发生爆炸并传出交火声。

      《每日巴基斯坦》网站指出,已有2名警察殉职,1人受伤。目前交火仍在继续,该地区仍可以听到爆炸声。

       最初报道显示,多名武装人员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发动了袭击。袭击者投掷手榴弹,并向领事馆的保安人员开枪。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表示,有3到4人试图闯入领事馆,他们向警卫开枪,并用手榴弹炸毁了门。

      目前,一支庞大的安全部队已抵达现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