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江苏淮安淮阴区渔沟小学16岁女生被奸生下女婴 嫌疑人一审被判无罪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1:56:00

t016522d65fac8d484a.jpg?size=320x240

王芳拿到了抗诉答复书。

20日下午,走出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的王建(化名)父女俩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当日下午,检察院正式向他女儿王芳(化名)出具了抗诉请求答复书。

2017年3月,当时只有16岁的王芳突然在家中产下一女婴,家人得知孩子的父亲是淮阴区渔沟小学职工孙某。家人报警后,孙某很快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但让王建父女难以接受的是,今年11月14日,淮阴区法院一审判决孙某无罪。17日,王芳向淮阴区检察院提起抗诉请求。20日,该院向她发出答复书:经该院审查,一审判决确实有错误,决定抗诉。 

16岁女生突然在家生下一女

母亲早就离家出走,王芳与妹妹、父亲还有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去年3月25日凌晨,在家照顾王芳奶奶的王芳姑妈突然听到婴儿的啼哭声,并在洗澡间发现王芳手里捧着个刚出生的女婴。姑妈赶紧打电话给在外打工的王芳父亲王建,并拨打120。

在家人的再三追问之下,王芳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她只知道孩子的父亲叫“孙老师”。好在,她能清楚说出“孙老师”家的位置。直到此时,王建才知道,女儿所生女婴的父亲原先是淮阴区渔沟小学的一名老师,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做了学校保安。

而记者从该案的相关法律文书上注意到,1962年出生的孙某是渔沟小学职工。

一个是能做王芳爷爷的孙某,一个是未成年的女儿,他们两人怎么可能在一起,还生了小孩?王建向女儿及与她一起上学的妹妹了解得知,在女儿15岁时,孙某利用王芳上学必经他家门口的机会,采取哄骗、威胁、暴力等手段强行与女儿发生关系。愤怒之余,王建选择报警。去年5月22日,孙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淮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嫌疑人看到亲子鉴定傻了眼

“我自己无性能力,除了与老婆,没有与其他女性发生关系”,面对办案机关的询问,孙某坚决否认。直到第六次询问,他方才承认与王芳发生过关系,因为这次询问时,办案机关给他看了一份亲子鉴定报告,该报告显示,女婴确是他与王芳所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