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浦东:27岁小伙被54岁女老板包养一年又被后来者插足 用裸照勒索

  来源:看看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9:00

   男女之间的感情说来复杂,今年27岁小伙乔某和54岁的女老板沈某一见钟情,发展成情人关系,然而这段“忘年恋”好景不长,沈某很快另有新欢提出分手,而乔某却不能自拔,一怒之下乔某竟然强行给沈某拍裸照,还用裸照向沈某索要青春损失费,近日乔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浦东检察院审查起诉。

\

  眼前接受审讯的就是乔某,据乔某交代,去年3月,他与被害人沈某在周浦镇一家KTV内相识,俩人一见钟情,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沈某每月给他3万元生活费包养他,然而今年3月,沈某以俩人年龄差距大为由,提出分手,他向沈某要10万元作为分手费,沈某一口答应并支付。

\

  据乔某交代,第一次与沈某分手后,依然与沈某保持联系,在一次偶遇中,他意外发现沈某提出和他分手原来是另有新欢,对此乔某十分生气,今年4月8日他把沈某约到周浦镇一家宾馆内,对其实施报复,犯罪嫌疑人通过拍摄裸照和视频的方式要挟被害人,如果被害人不同意支付,他就会把裸照和视频公开,以此毁坏被害人的名誉。

  乔某使用威胁手段强行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触犯刑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