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丰台大红门商场内孩子被抢案:涉事家长质疑对嫌疑人处理过轻提出复议申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5 15:37:00

    中新网10月5日电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中午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有家长报警在大红门某商场内其孩子被抢,质疑公安机关对嫌疑人处理过轻的情况,丰台分局已于10月4日接到涉事家长的复议申请。

  北京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开展复核,相关结果将及时通报。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北京警方一直以来对涉及未成年人的案件高度重视,对于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全力保护孩子安全、维护家长权益。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警方工作监督。

点击进入下一页
 标  题: @平安北京:针对有家长报警在大红门某商场内其孩子被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5 14:10:17 2018), 站内 
  
@平安北京:针对有家长报警在大红门某商场内其孩子被抢,质疑公安机关对嫌疑人处理过轻的情况,丰台分局已于10月4日接到涉事家长的复议申请。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开展复核,相关结果将及时通报。//原博主@六月的雨在哪里 已经被删。还好截图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