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湖北恩施州红土乡:水泥罐车侧翻压扁小车 乡政府干部身亡

  来源:澎湃  发布时间:2018-08-11 18:16:00

    恩施一水泥罐车侧翻压扁小车,驱车返城开会的乡干部不幸身亡

  针对“恩施一乡干部出差途中出车祸身亡”一事,湖北恩施州红土乡政府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8月9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不幸身亡者是红土乡政府干部张开纯,发生车祸时其正驱车前往恩施城区,准备参加恩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

       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8日14时许,张开纯驾驶号牌为鄂Q1A576的私家车前往恩施市城区,准备参加9日上午召开的恩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行驶至红土乡境内长石线37km弯道处,一水泥罐车发生侧翻,压在张开纯所驾小轿车上。

      “水泥罐车太大了,第二天凌晨3点多才把它拉起来。”红土乡乌鸦坝村尖刀班队员阮正斌称,8月8日19时许他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张开纯所驾的小轿车被压于水泥罐车之下,公安、消防等工作人员正开展救援,但张开纯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9日,张开纯遗体被送回老家。

张开纯生前照片

      “他工作挺认真负责的,人也是个热心肠,一直吃在村,住在村,跟村民关系很近,一听说他出事,现场很快就聚集了很多担心他的村民。” 阮正斌介绍,张开纯今年50岁,曾任红土乡人大办、移民办主任,今年2月加入红土乡乌鸦坝村尖刀班,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但其目前暂未认定为因公殉职。

        8月9日,红土乡政府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红土乡政府已安排人员帮忙料理后事,具体事故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