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江门市国土局长带妻子看房被高空坠物砸倒身亡 三人受伤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8 03:57:00

    国土局局长看房时被高空坠物砸倒身亡 另有3人受伤

6月16日下午四点多,在江门市蓬江区那边,星汇名庭四期的建筑工地突发状况,原本上吊的施工材料突然掉落,当时楼下还有人在看楼!

据附近街坊介绍,死者为国土局局长。记者拨打电话向江门市委宣传部求证,对方证实了出事者为国土局局长。

视频内,只见施工材料已经散落一地,在散落的材料旁,有伤者躺卧在地上。这一幕,就发生在16日下午四点多,江门市蓬江区星汇名庭四期的建筑工地前。

事发后第二天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事发工地已经被挡板完全围蔽起来。公安刚在现场调查完准备离开。

据了解当时正是有几人经过这个位置时,被上吊中的施工材料砸中继而被砸伤,而现场一旁的疑似扶梯上得塑料布,也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据知情街坊透露,被掉落的施工材料砸中的,分别是售楼人员和看房客。当时四人正在售楼部前往样板房的途中,没想到突发意外发生。事发后,四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