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铜川王益区:男子从成都购买冰毒贩卖 收件时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1:57:00

   铜川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犯罪嫌疑人不仅利用“马达”狭小的空间藏匿毒品,还授意他人代取包裹,逃避打击。近日,案发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在宝鸡落网。

今年年初,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涉毒前科人员宋某不定期从四川成都等地,以邮寄方式购买冰毒在铜川市贩卖。1月20日,宋某可能通过邮寄方式购买一批冰毒邮至铜川。

“在多日的侦查中,我们发现宋某频繁与无前科人员任某联系,经过信息研判,确定宋某是在拉拢任某一起贩卖毒品,并使用任某信息投递收发快递包裹。”民警说,随即他们立即对任某进行全天候监控跟踪。1月20日下午,宋某开车将任某从家中接走后前往王益区。侦查民警随即驾车紧随其后,当到达王益区市变压器厂院内,宋某突然下车离开,任某独自驾车驶入院内的物流公司,当任某取到物流快件后,跟踪侦查的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当场对其所取快件进行开箱检查,发现邮寄的快件竟是一台马达。民警对马达现场进行拆解,从中查获冰毒279.25克,后又在任某驾驶的车辆中搜出毒品海洛因9.90克。

 
 

任某称,包裹是其帮助宋某代取,之前曾在宋某手下打过几天短工,二人因此相识。当天,宋某开着车带他到物流公司周围,称肚子疼要上厕所,便要求其帮忙代取。

民警发现,包裹上的收件人姓名与联系方式均为任某的信息,而宋某邮寄运毒的方式也非常隐蔽。宋某逃跑后被王益分局上网追捕,经过数月侦查,近日,宋某在宝鸡落网。目前,任某、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