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河北大名县、海南琼海市:算命先生诱奸少女

  来源:深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8-06-01 14:14:00

     现年39岁的河北省大名县的村民郭某,在20多岁时因一次事故造成两眼残疾,看不清东西。后来学会了给人算命这门手艺,并以算命为生。不久便相继娶妻生子。尽管生活并不富裕,但一家人过得还是很幸福。没承想,两眼残疾的郭某在一次给人算命中,却利用算命人相信封建迷信”心理,借神”的身份,谎称算命的人有大灾,使之产生害怕心里,从精神上控制受害人,将其强奸。8月5日,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河北省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先生借算命强奸少女

被害人邢某(女),大学毕业后在家待业。邢某在上大学期间谈了一位唐山籍的男朋友,因父母不同意,至今恋爱关系没有得到进展。前几年,邢某的弟弟因遭遇一次车祸而不幸身亡,其母亲常某不愿让唯一的女儿再离开自己,就想找一位算命先生为女儿算算事业和婚姻问题。常某平时很相信迷信,她听说王庄村有一位算命先生算得很准。

2011年7月份的一天,常某带着女儿邢某来到郭某家,向郭某说出了邢某的生辰,郭某根据邢某的生辰,对邢某说,你阴气重,命短,在32岁时有一场大灾,就算死不了也活不过37岁。”常某听后非常害怕,就请求郭某给女儿破灾,并给郭某260元钱。郭某见常某相信迷信,很想破灾,就答应给邢某破灾,让邢过几天再来一次。几天后,常某又带着邢某来到郭某家要求给女儿破灾。郭某利用常某为女儿破灾急切心里,向常某索要了1700元钱,让常某和女儿邢某过几天再来。

7月24日中午,常某和女儿邢某再次来到郭某家,郭某对她们说,要想破灾,就必须与我好好配合。”她们随即答应。郭某让常某在外面等着,与邢某一起到里层内,并询问邢某一番说,得知邢某有过性行为。对邢某说,你没有结婚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