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武汉江汉区万松街机场社区:8岁女孩挂在小区健身器材上身亡 鼻孔冒血泡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2-28 21:43:00

    痛心!武汉8岁女孩挂在小区健身器材上身亡,鼻孔冒血泡,父亲查看监控发现… 

小区的健身器材给人们

健身、休闲、娱乐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但有时候,

这些利民设施却变成了“杀手”……

8岁女孩玩健身器材身亡

今天,再次来到江汉区万松街机场社区,34岁的王先生仍然不敢相信,16天前,安装在社区操场的健身器材,竟会夺走他8岁女儿梦茹(化名)的生命……

昨天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操场一角,集中安装了多种健身器材,让梦茹致命的是一台太极推揉器。有居民看到记者靠近,提醒说前段时间这台器材夺走了一个女孩的命。

事发时的健身器材

女孩卡悬挂在健身器材上“睡着了”

2月10日,临近狗年春节,孩子们也放了寒假,王先生和两个朋友约好,一起在王家墩机场社区朋友幸女士夫妇家聚会。

那天天气不错,相聚的三个家庭各有一个女儿,王先生的女儿梦茹8岁,其他两个女孩一个9岁,一个10岁。

当天中午,趁大人们准备午饭,三个女孩出门,说去操场玩耍。操场离朋友家走路仅需2分钟,梦茹曾在旁边的幼儿园上学,对附近很熟,三个女孩一起出去,大人们没多想,就同意了。中途,王先生去买东西还看到她们在操场玩耍,准备送完东西再去照看。

几分钟后,两个小姐姐回到家,跟大人们说:“梦茹趴在健身器材上睡着了,叫她没反应。”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