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西班牙马德里:华人遭入室抢劫 3名歹徒与警方交火后窜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8:40:00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马德里一户华人家庭遭遇持枪入室抢劫,3名劫匪在与警方发生短暂交火后逃脱。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此次遭遇抢劫的华人家庭,居住在马德里的托雷洪-德贝拉斯科(Torrejon de Valesco)。犯罪团伙于当地时间凌晨潜入这户华人家中,通过暴力手段,胁迫男主人交出家中所有现金,共计3万欧元左右。案发时,女主人与未成年的孩子也在家中。

  警方透露,通过该伙劫匪的作案方式来看,其目标明确,针对的是华人住宅中的财物。这伙劫匪的作案代步工具是一辆轿车,而这辆汽车也是该团伙此前在其它地点作案的赃物之一。

  此外,劫匪并非全部是外国人士,团伙中还有一名亚洲女性。其中两名劫匪随身携带了枪支,在朝警方开枪拖延时间的过程中窜逃。

 

 

  目前,当地城市警卫队与盗窃专案组正在对几名劫匪的身份进行调查。调查完毕后,将迅速展开抓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