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广东海丰县公平镇日兴社区火灾8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7-12-10 19:21:00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 2017年12月9日凌晨3时30分,海丰县公平镇日兴社区一小档口发生火灾。火灾造成1人现场死亡,1人在送往海丰县彭湃医院途中死亡,6人送海丰县彭湃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先后死亡。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灾发生后,公安、消防、120等迅速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和扑救火灾,凌晨4时30分火灾得到控制,5时30分火灾被扑灭。

  接报后,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市长杨绪松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对火灾扑救、人员抢救、事故调查、家属安抚等工作进行指挥处置、全面部署,立即成立了火灾事故处置暨全市安全隐患整治领导小组。

  9日上午9时30分,汕尾市委、市政府在公平镇召开了火灾事故处置及全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现场会。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部署,强调全市各级党政、各部门必须深刻吸取血的教训、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决杜绝类似的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