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陕西蒲城县:女子被丈夫和婆婆用铁锨打死 死后被灌药伪装自杀

  来源:陕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2-02 11:51:00

  封面新闻记者 刁明康

  12月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陕西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9月6日发生在该县的“女子被丈夫和婆婆用铁锨打死案”已正式结案,并移交到检察院。

  据悉,该女子生前被丈夫和婆婆使用铁锨殴打一个多小时,导致肋骨折断,双腿多达26处伤痕。女子死后,为了伪装成自杀,还被婆婆灌了药。最终,经过法医鉴定,女子系殴打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女子全身伤痕死亡 嘴里还有药物

  据陕西电视台报道,今年9月7日,李女士突然接到电话,对方说自己的妹妹李某萍服毒药自杀了。李女士随即赶到妹妹所在的蒲城县桥陵镇叶李村。

  “太惨了,全身是伤。”李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看到妹妹的第一眼,她就被惊住,妹妹全身上下多处伤痕,“两条腿全是青的,额头、嘴巴上也全是伤”。

  死者的哥哥也介绍,死者肋骨骨折,内脏有出血,一条腿有像烙铁烙的伤痕12处,另一条腿有14处伤,“人的脚趾头是圆的,她的脚趾头一半都没有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