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4天内安康5人因车祸遇难 疑与工程车辆有关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2-18 14:07:00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李小刚)昨日上午10时,安康汉滨区关庙镇王台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死三伤,目前伤者正在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近4天来,汉滨区交通事故频发已造成5人死亡,且大部分与工程车辆有关。不少网友疾呼,该管管这些疯狂车辆了。

  现场罐车冲出道牙才停下

  “当时就是快十点了,我在屋子里坐着,听见嘭一声我就知道出事了。”在事发地对面居住的李大叔告诉记者。

  等他出门时就看到,一台水泥罐车与一台皮卡车已经撞了,由于碰撞皮卡车前端已经面目全非,罐车已经冲出道牙撞断一根电线杆,恰好在此处有人放置蜂箱放蜂也被车轮轧坏。

  “刚一碰我就出门看,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已经摔在路上了,车上下来人跪在旁边哭。最后才知道,躺在地上的男人是女的父亲。”现场围观的另一位女士说道,当时那女的已经死去,男的也不行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不到30米距离中都有血迹,由于刚下过小雨,刹车痕迹不太明显。

  旁边不少群众都在议论,“昨天晚上,就在前边不到一里路,也是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面包车撞了,面包车司机当时就死了,都是开的太快了。”

  交警事故已造成两死三伤

  昨日下午,安康汉滨区交警大队对此事故作出简单通报。

  通报称:2012年12月17日10时10分许,滕某驾驶陕 G13218 号牌水泥罐车由西向东行驶至316国道1899公里50米处,与党某驾驶的陕A777M2号牌轻型货车(皮卡)碰撞,致使皮卡车2名乘员当场死亡,皮卡车驾驶员党某、乘员金某、赵某3人受伤。

  据警方调查查明,两名死者为父女关系。

  目前,肇事车辆已暂扣,肇事驾驶员正在接受调查,3名伤者在医院救治,汉滨交警大队正在全力进行案件处理工作。

  网友该管管这些工程车辆了

  针对近来工程车辆事故频发,一时间当地论坛、贴吧众多网友进言献策。

  “都是这些工程车惹的祸,你看他们都是开足马力,气势汹汹地冲,遇到紧急情况根本来不及处置。况且,大多都没有悬挂车辆牌号。”论坛一位网友说,现在该管管这些工程车辆了。

  据统计,在不到4天时间内,汉滨区已经有5人因车祸遇难,除一辆轿车肇事外,其余均是水泥罐车和渣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