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安徽太和县:男子杀害2人潜逃21年在河南开封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7-09-17 06:24:00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21年前,太和县税镇孙楼村委会王湾村发生一起命案,王某因为土地纠纷,将两名村民杀死后潜逃。

近日,太和县公安局根据一张老旧的黑白照片,确定王某已经"漂白"身份,住在河南省开封市。随后,一句家乡话,让他暴露了身份……

大年初七,他将人杀害

1996年大年初七,太和县税镇孙楼村王湾村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村民王某某当天还参加了一场喜宴。

当日17时左右,王某等人突然出现,二话没说,手持尖刀向王某某等人扑去,将王某某等2人杀死,随后王某带着家人潜逃。

案件发生后,太和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到现场勘查并固定了相关证据。调查发现,这起案件源于土地纠纷。但是,受当时侦破手段的制约,案件一直没有进展,王某不知所踪。

54岁的孙某某是王某某的妻子,她对当年的事,还记忆犹新。她介绍,当时村里的耕地正在重新分配。王某某在村里有一定的威望,曾过问过土地分配的事,但此前他与王某并无矛盾。

案件的发生给王某某一家带来沉重的痛。事发时,王某某的儿子10岁、女儿8岁。王某某被害后家庭收入几乎全部中断,逐渐陷入贫困,儿子勉强完成了初中学业,女儿辍学,两个孩子早早便外出打工挣钱养家。

[1] [2] [3]  下一页